14.12.06

About Oliver Goldsmith


【Oliver Goldsmith系列. Persol形象太Man, 似乎不太適合這裡】


今年回籠最成功的太陽眼鏡, 就屬Persol和Oliver Goldsmith了.

James Bond的英俊形象深植人心,當然他在電影裡戴過的Persol太陽眼鏡,自然也受到消費者的廣泛注目。隸屬於義大利Luxottica眼鏡集團的Persol,發源於1920年代,除了與007系列電影有著長期的配合之外,2004年也找來義大利足球明星Filippo Inzaghi作代言人,堪稱是新一代型男必備。另外一個近日廣受到注意的眼鏡品牌,則是來自英國的Oliver Goldsmith。同樣發源於1920年代,Philip Oliver Goldsmith是品牌的第一代創始人。走紅於60年代的好萊塢,舉凡Grace Kelly,Audrey Hepburn甚至John Lennon都戴過他的手工眼鏡。

經過7080先生的提點, 我才猛然發現好像常看到Oliver Goldsmith嘛....Marc le Bihan裡可以找到, 我印象中Selima的巴黎分店裡應該也有.網路上說香港的連卡佛和on pedder裡,也有進貨。有心人可以去香港選購一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