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

3.1 Philip Lim, 115 Mercer St New York, NY 10012


大家總愛說Philip Lim是新的Chloe, 在這個Chloe快成變成另一個只賣手袋的牌子的時候, 被這樣稱讚是不是代表其實他不會做衣服呢?若指的是從前的Chloe, 那我實在要說, 差遠了呀!沒想到先開店的不是我一貫的最愛Zac Posen, 又或只是Derek Lam也作的比他好呀?看來這個華裔的新設計師, 後台是頂有錢的.

紐約的活力就在於,誰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就是幸運的明日之星。三年前還蜇居在小小工作室裡的華裔設計師Philip Lim,上個月成功在紐約的Soho找到了自己的家。從原先的默默無名,到去年獲得CFDA提名後的人氣大漲,一項與日本品牌Uniqlo的跨刀合作,更是奠定了成功的基礎。Philip Lim像是Calvin Klein和Chloe的綜合體,結合了舒適,實穿與時尚於一身,也難怪會迅速走紅於全美國。下次前往紐約的Soho,可別忘了去這家別無分號的旗艦店一探究竟。

3.1 Philip Lim專賣店地址:
115 Mercer St New York, NY 10012
電話: +1 (212) 334-1160.

7 comments:

  1. 拜讀B/W Paris有ㄧ段時日了,謝謝你分享了許多精彩的記述。 最近友人(聯合報編輯)向我詢問以中文寫作的fashion blog的推薦,她將於九月底刊登介紹,我想推薦B/W Paris。奇怪的是,優質的中文fashion blog真的很少,若你有這方面得resource,麻煩推薦ㄧ下,謝謝!

    ReplyDelete
  2. 沒問題呀!你的Bolg裡有我的連結, 對吧?
    我要不要給你一些什麼其他的個人資料呢?

    至於中文的blog說實話我是看的很少耶...香港壹傳媒的黃偉文和梨堅惠的網路專欄我是一定都會看的, 但這應該不算是blog吧?這些文章都有登在週刊的呀....

    確定了幾號登可以告訴我嗎?我好叫我台灣朋友去給我買一份留作紀念.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梨堅惠專欄的忠實讀者。 黃偉文則是今年才注意到的。 我所倚賴的大量資訊也是來自於國外的blog。

    進ㄧ步的資料需求將請我朋友直接和你聯系,若刊登日期確定後ㄧ定立刻通知你。 希望她順利的搜尋到相關的blog.....你會不會是全宇宙中唯ㄧ用中文寫fashion blog的人啊?(擔憂中....)

    ReplyDelete
  4. 哈 應該是不會啦...不過真的是要沸點心思找就是了

    ReplyDelete
  5. 總有新鮮事在這裡。

    ReplyDelete
  6. I never really enjoy watching Philip Lim's show, however, I noticed his menswear earlier this season at Harvey Nichols and was impressed by the *styling* yet wearable pieces that changed my impression towards him. Furthermore, after seeing his show for S-S 08, I totally changed my image of Philip Lim. I think he's come a long way and improved a lot. I don't rank him anywhere lower than Derek Lam or Proenza Schouler now. However, like everyone else, I am moved by Rodarte this coming season.

    ReplyDelete
  7. What you said is quite true.
    Philip Lim's Menswear is very stylish and wearable, and Rodarte is just amazing.

    Can people buy them in H.K. now?

    Since I moved to Paris, it's been a long time that I didn't visit H.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