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07

Behind The Scenes Part 2


【半夜手裡還拿跟煙的, 當然是我本人啦】



【攝影師與模特兒們辛勤的工作, 我坐著發傻而化妝師你的哈欠, 打得也未免太大了吧?】




凌晨三點在寒風中拍巴黎鐵塔, 可真不是一個說著玩的工作經驗. 但為了我老東家10週年慶, 說什麼也得拼了呀!

第一組在傳說中澎湃的Baccarat水晶宮拍攝, 坦白說我早先對這地點不是很滿意的. 因為太多人都在這裡拍過了呀, 再怎麼拍也變不出什麼新把戲來. 讓我驚訝的是, 這裡居然以前是一個家族的私人住宅, 而且地下一樓有一個超超超超大的私人游泳池, 誰家能在巴黎16區有花園有泳池的呀?可惜這泳池沒整修也從不對外開放. 不然拍起來肯定又更澎湃了.



第二組夜景在租不到車的窘況下, 我臨時去租了間飯店. 結果在飯店裡拍的這幾張, 效果很不錯的嘛!皮草男孩加上巴黎鐵塔的夜景, 我可是很有誠意的盡我所能了呀!

【點我去看全部照片】

1 comment:

  1. 我說化妝師的哈欠...大到可以吃掉大象。

    你也很愛抽煙這種假fe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