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7

Hedi Slimane: 《Perfect Stranger》


誰還能比Hedi Slimane重返時裝舞台更讓人期待呢?不過這一次,他選擇先從藝術層面出發,再次向所有人證明自己不僅是一名偉大的時裝設計師,更是一個出色的攝影家。從即日起到2008年的一月五號止,在巴黎北瑪黑區的Galerie Almine Rech藝廊裡,正展出Hedi Slimane與西班牙MUSAC當代藝術館(Museo de Arte Contemporáneo de Castilla y León)的合作成果: 將2007年7月Benicassim的西班牙海灘音樂節,變成一幅幅黑白的影像作品《Perfect Stranger》。青春的胴體加上放肆的表情,絕對是場話題和張力都十足的影像展。現場同時還有動態影像和音像的記錄。

順道一提當晚誰能讓Hedi親自出場迎接呢?當然就是穿著一身Givenchy的Carine Roitfeld啦.....她一出現就有一種“其他人你們隨便看看, 我可是要跟Hedi好好聊聊“的架式. 說到底巴黎還是歐洲人的地盤呀.

Galerie Almine Rech地址:
19, rue de Saintonge 75003 Paris
電話: +331 45 83 71 90

【點我去看新展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