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7

Rencontre: Haider Ackermann et Hannelore Knuts


來了巴黎有幾場訪問我是有緊張的, 其一是訪問Hedi Slimane; 其二就是Haider Ackermann了.

姑且不論我有多喜歡他的衣服好了, 光是他的“好友“(他一直說muse對他來說是很政治不正確的用語, 好好好那好友總行了吧)Hannelore Knuts, 這位曾經有上過義大利版封面的名模, 這位我在Gaultier秀場上看過他坐Front Row的美女, 能拍到她我又怎能不興奮呢?

Haider Ackermann跟我一樣是個活在過去的人. 問他對年輕世代的時尚文化看法是什麼, 他一臉茫然. 倒是說到Tina Chow與David Bowie的時候神采飛揚. 選他作為安特衛普的代表, 他也是當之無愧了.

1 comment:

  1. THE RETURN OF HEDI SLIMANE

    http://www.vogue.co.uk/vogue_daily/story/story.asp?SSID=8

    Check pl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