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7

Christophe Lemaire: 28 Rue de Poitou, 75003 Paris


Christophe Lemaire的時裝我是一直很支持的。早年台灣D-mop還有代理的時候, 我可是他大圓挖領T恤的忠實客戶。後來在台北一場信義路美國在台協會後面某家夜店裡的打碟派對, 我還有去捧場勒!只能說人真的老了, 居然有這麼多的當年勇可提。

一向視音樂為第二生命的Lacoste創意總監Christophe Lemaire,最近在巴黎瑪黑地區,開設了歐洲第一家自己的品牌專賣店。室內空間由Franklin Azzi建築事務所包辦,將電子音樂的未來感,和精品店的私密氛圍融而為一體;一樓的三個空間,可以獨立區隔出DJ室與私人沙龍,也可以合併成基調統一的賣場,算是相當具有創意的裝潢。除了2007年春夏最新男女時裝系列「homewear in and out」之外,Christophe Lemaire與Lacoste,和John Smedley等品牌合作的限量商品,也都在這裡可以完整找到。下一步品牌計畫於日本再開一家專賣店,有理想有功力卻沒有錢打廣告的牌子,大家要多支持呀。

Christophe Lemaire專賣店地址:
28 Rue de Poitou 75003 Par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