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7

Sophia Kokosalaki avec Vionnet



法國別的不行,作假形象號令老牌重生,如同漆了又漆的協和廣場一樣,絕對是巴黎人的拿手好戲.

第一次看到Vionnet當然是在教科書裡,那是一個Chanel與Elsa Schiaparelli爭奪巴黎時裝女王寶座的年代;隨後在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倫敦的V&A博物館裡,又陸陸續續的發現當年Madeleine Vionnet設計的真品;古老卻也不至於完全與21世紀脫節,這正是Madeleine Vionnet品牌得以重見天日的最大原因。由Lummen家族主導的Vionnet復興計畫,第一波找來希臘籍設計師Sophia Kokosalaki操刀,完全掌握了舊時品牌精華,又帶來更為摩登的外衣,衣服還沒真的見到,就已經引起了全球時裝編輯的高度注意。接下來與美國Barneys百貨獨家合作,目前只有在全美境內的各分店,與巴黎Vendôme廣場的Vionnet沙龍裡,才有機會買到這首波2007春夏商品。設計師選對了人,行銷策略也大成功,看來Vionnet也許就要成為下一個Balenciaga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