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7

Street Fashion In Paris



我一向都恨路訪,站在酷暑或是寒冬裡跟個傻子般傻等,走怕對象下一秒就出現,留在原地又怕對象永遠都不出現。好不容易看到對象,還有被拒絕的可能,誰要幹這苦差事呀?

但人生往往就是如此,越不想做的事往往就越必須要逼著自己去做。受雜誌之邀,做一個尋找巴黎街上型男靚女的特別單元,看在錢的份上,也只得咬牙硬拉著金先生去拍了。

右圖兩個小情侶在我家旁邊的Passy購物廣場尋得,典型的16區有錢臭孩子。才16歲最愛的品牌就是Chloé和Balenciaga,跟我一樣愛逛Montaigne Market,旁邊的男友是個小矮個,應該是她人生裡唯一的缺憾。左圖紅褲女孩在Etienne Marcel地區尋得,長得好美呀她,我立刻向金先生提議,可以向Nylon提案拍一個以她當Model的服裝單元。區區15歲最愛的樂團居然是“The Camps",喜歡搖滾樂和Electro。我只能說,巴黎的孩子們真是前途無可限量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