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07

About L'wren Scott


我每次遇到L'wren Scott總覺得要去收驚...一個頸子太長又總是在你身邊神出鬼沒的人, 怎會不被她嚇到呢?最近兩次Dior Homme秀她都有來, 還有一次在St Honore街上也有看過她, 後來想起來其實我在馬德里晚宴上, 也有看過Jerry Hall與她女兒, 兩個女人長得還真像.

這裡要認識的L'wren Scott,不僅是滾石合唱團主唱Mick Jagger的女友而已;她更是每年奧斯卡Nicole Kidman高雅衣著的幕後推手,同時也兼做Sarah Jessica Parker和Demi Moore的造型師。事實上要忽略L'wren Scott實在也很難,在時裝週裡看到一個185公分高,又總是穿著全身黑一閃而過的身影,不是她又還能是誰呢?去年春夏首度發表由她所擔綱設計的時裝系列「Little Black Dress」,以強調曲線的俐落剪裁為號召,每件洋裝的售價都是從5000美金起跳;就連由Christian Louboutin為她特別設計的鞋履,一雙也要1000美金以上,價錢驚人再加上只在couturelab.com獨家販售的結果,自然也只有女明星們捧的起場。最新一季在巴黎發表的「Too Much Blood」,以高腰緞質裙搭配緊身上衣登場,零售點則擴展到了紐約的Barneys和倫敦的Dover Street Market。衣服真的太貴了, 我要是有那麼多錢也拿去買Fendi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