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07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Face of Fashion」


這場展覽看起來是真的不錯, 但我英簽都過期了, 再辦又貴巴黎又難辦. 不要說我不愛國了, 台灣護照是真的很難用呀!

「一張時裝照片就是一張肖像;就如同一張肖像就是一張時裝照片」,著名的美國經典攝影大師Irving Penn,在50年代就曾經發表過這樣的言論。從即日起到5月28號止,在倫敦的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裡,將舉辦一場名為「Face of Fashion」的精彩攝影展。網羅了當今歐洲最重要的五位時裝攝影大師︰Mert Alas&Marcus Piggott,Corinne Day,Steven Klein,Paolo Roversi和Mario Sorrenti,能夠一次親眼看到五位熱門攝影師的歷年來作品,實屬一場不容錯過的展覽。「這顯示了時裝雜誌依舊提供了很大的舞台,讓這些優秀的攝影師們盡情的發揮」,本次展覽的策展人Susan Bright這麼說。想看到青澀的Kate Moss,或是Natalia Vodianova在Paolo Roversi照片裡,展現出不同的魅惑神情,五月底前你還有機會來倫敦一覽真跡。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地址:
St Martin's Place, London WC2H O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