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07

Roland Mouret is back!


說實話我是真的很中意Roland Mouret, 尤其是黛咪小姐穿的那件格紋的水手領禮服, 不愧她一代靚女呀!妙的是這兩張照片, 旁邊都站了個老公, 那是不是說他的衣服就嫁的出去呀?失婚少女們不妨可以嘗試一下...

在Jeremy Scott與Martine Sitbon都成功回歸巴黎時裝週行列後,今年七月則又有一位生力軍,將重新出發再戰時尚圈。「19RM」公司由一手打造「19 Entertainment」娛樂王國的英國大亨Simon Fuller,和最受好萊塢女星喜愛的英國設計師Roland Mouret合作,有了前者做金援的「19RM」,肯定是2008春夏巴黎時裝週裡,最受到注目的一場秀。2005年10月由於與合夥人的意見不合,Roland Mouret毅然決定退出自己的同名品牌,但他的時裝依舊深受黛咪摩兒和Scarlett Johansson等人的喜愛,就連維多莉亞貝克漢也熱愛他的設計。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只要有才華,時裝的舞台依舊是很寬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