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7

About Eglé Bespoke


想到訂做西服,許多人的第一首選還是倫敦的Savile Row,但在巴黎這個注重品味至極的都市裡,若想要量身訂製自己專屬的時裝,又何須遠渡倫敦呢?在新開幕位於協和廣場旁的「Eglé Bespoke」裡,從襯衫,西服,領帶甚至是牛仔褲,這裡都提供有專業的服務。由Régis Decour和Philippe Le Blan兩個年屆30的年輕人所創立,「Haute-Mesure」結合了法文的Haute Couture,和英文的Made-to-Measure雙重意義而來,旨在提供消費者最高級的訂製享受。超過2500種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特布料,都可以根據你的喜好,打造出絕對的個人風格。若嫌西褲襯衫太老氣,就算想要訂做一條個人牛仔褲,這裡是更目前巴黎唯一能讓你美夢成真的地方。穿一雙John Lobb的訂製鞋,一條Charvet的訂製領帶,再加上來自Eglé Bespoke的訂製襯衫與牛仔褲,還有什麼能比這更Dandy呢?

Egle Bespoke地址:
26 rue du Mont Thabor 75001 Paris
電話: +33 (0)1 44 15 98 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