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7

SKIN DEEP Part 2







原來看我blog的人大家品味都很好嘛...大家都看得出來這髮型和化妝, 簡直是糟透了呀...

金先生說為了維護他的名聲, 一定要逼我放上最後彩色與黑白混合的版本. 並且再三強調, 這是“修過片“的. 7080先生說一黑白遮三醜,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大家真的覺得這個版本比較好嗎???

感謝每一個對我說實話的朋友們. 實話來吧我不怕!

拍攝地點是傳說中可以在零下20度喝伏特加的"Kube Rooms And Bars". 但誰想去與黑人和印度阿三出沒的18區喝個大醉呢? 晚上不被搶就見鬼了呀大哥.

一男一女真的很難拍, 俄羅斯雜誌編輯說要有“Paris Hilton那種闊氣和騷勁“, 結果這18歲少女活脫脫被我拍成了Blondie. 模特兒是個老臉的木頭女孩, 選她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她是唯一穿的下所有sample的人. 最後那一張照片是UNGARO小禮服, 胸圍應該做的跟我大腿一樣粗吧?簡直小的離譜呀....

2 comments:

  1. 哇 上頭有斗大的名字 給你拍拍手

    木頭女孩的腿 有很醜的疤痕 嚇了我一跳!!

    ReplyDelete
  2. u know T-shirts by Julie Verhoeven for Mulbe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