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

Willy Maywald: Le Paris de la Creation


是黑白照片又是老巴黎, 這展覽根本是為我舉辦的呀!!!

30到50年代的巴黎,堪稱是此地最值得緬懷的時代。位在巴黎瑪黑區的Carnavalet博物館,近日內推出《Willy Maywald: Le Paris de la Creation》展覽,將這位已經逝世的德國攝影大師作品,再一次呈現世人面前。超過300幅忠實記錄巴黎和時裝的黑白照片,其中包括有Dior 1947年的經典「New Look」照片,以及Jacques Faith,Elsa Schiaparelli等人的時裝作品,也都透過這些稀有照片,讓所有觀眾重溫默片年代的氣氛。無論你是喜愛巴黎,時尚,或者是舊日黑白照片,即日起到9月底止,這裡都是來到巴黎不容錯過的好地址。

Musee Carnavalet地址:
23, rue de Sevigne 75003 Paris
電話: +33 1 44 59 58 58

【點我去看好展覽】

1 comment:

  1. 我整個人是"古典中毒"...這照片也太好看,暫時Jurgen Teller和Inez van Lamsweede會讓我放在旁邊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