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7

Me in Men.Style.Com


我從小就很討厭拍照,,總記得爸爸到哪裡都要指揮我擺姿勢,難道去動物園不能安安靜靜的看動物,一定要跟他們合照嗎?

從搬到了巴黎參加時裝週之後,總是會有那麼一兩次,有人在門口擋下我要求拍張照。我其實很佩服攝影師們不畏寒風酷暑的,站在門口等著明星;那他們也只是想收工早早回家,拍就給他們拍一下吧!無奈10次有9次被拍到笑的很僵,或是正好闔眼的照片;又或者總被放在“今日我最糗“或“木瓜霞吐槽“的版面裡,以致於從來沒看到自己的照片到底登到哪裡去了。

直到我的總編輯寄了封Mail來,說在Men.Style.Com裡看到了我的照片,而且攝影師是紐約Blog聞人The Sartorialist,實在好奇點進去一看,這回閉上眼的人不是我,而是我旁邊的衰鬼7080先生,除了頭髮有點太油,這張照片其實還拍的不錯。對我長什麼樣感到好奇的人,就自己點進去找一下吧。這個版還是不登自己照片的好,

【點我去看本尊】

3 comments:

  1. 哈 哈 哈
    你是個來勁假巴黎人

    7080先生 果真是個年紀大了
    不堪長時間活動的老頭 噗!!

    ReplyDelete
  2. 原來你搬來這了...我真成了一個死上班族,太久沒在網路上閑晃了,

    我昨天夢到,顆小姐成了我同事,坐我隔壁,然後她桌上擺滿了你寄的法國巧克力之類的漂亮餅乾盒子,我心裡竟然升起了一絲絲忌妒,想說網友做了那麼久,也應該分到半顆糖吧,你說我是不是也很阿花,

    總之,祝福你一切都好,新年快樂,網友。

    ReplyDelete
  3. 原來你搬來這裡許久,

    我昨晚夢到,顆小姐成為我的同事,坐我隔壁,她桌上擺滿你從法國寄來的巧克力或餅乾盒子,我心想咱們網友做了那麼久,也該分到半顆糖吧,竟然就有那麼ㄧ絲絲妒意,你說我是不是也阿花,

    總之,祝福你一切都好,不管在哪個天涯海角,法國或阿爾及利亞,新年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