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06

Chrome Hearts in Avenue Montaigne


記得第一次看到Chrome Hearts,是在6年前一趟去香港的旅程裡;當時日本人正風靡這個品牌,大大小小的雜誌翻開,全部都是關於它的報導。由Richard和Laurie Lynn Stark夫妻檔在美國所創立的Chrome Hearts,在成功征服美國和亞洲市場後,今年終於決定正式進駐歐洲市場,第一站選擇巴黎而不是倫敦或米蘭,自然有相當深厚的原因。Colette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販賣Chrome Hearts商品的巴黎店舖;Colette的成功間接帶動了所有它選擇品牌的聲勢,Chrome Hearts就是最好的例子。Chanel幕後推手Karl Lagerfeld無時無刻,都帶著滿手滿身的Chrome Hearts;搖滾樂巨星雪兒更是自始至終都支持Chrome Hearts。在6月底開幕的巴黎店活動中,品牌特別包下了Baccarat位於16區的水晶宮,邀請了包括艾爾頓強在內的名流參與盛會;VOGUE法文版總編輯Carine Roitfeld,也是另一個默默支持者。明星名流背書,再加上編輯與名店的支持;誰還能說Chrome Hearts不夠「時尚」呢?

座落在Montaigne大道的幽靜角落,在這間新的專賣店裡,你可以輕鬆找到Colette賣斷貨的各式商品。從太陽眼鏡,手袋,帽子到男女時裝,當然還有最著名的飾品系列,全都完整的陳列其中。甚至是為了趕上好萊塢嬰兒潮,而增添的嬰兒服系列;或是與Baccarat合作的水晶家飾系列,也都是專賣店才有的獨賣商品。店內也特別陳列了以古董蕾絲,加上白金飾品製成的曳地禮服;僅此一件完全充滿了衣服挑人穿的氣勢。

Chrome Hearts巴黎專賣店地址:
18 Avenue Montaigne, 75008 Par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