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06

A few things about Power Plate Institute


當你踏進這間號稱全巴黎最「Chic」的健身中心時,可別期望看到加州健身房裡滿頭大汗的跑步機女孩,或是拳擊有氧教室裡傳來的陣陣動感音樂;因為這都不合法國人對於時尚的標準。穿上新買的Prada運動褲與Marc Jacobs休閒鞋,你的dress code才有可能勉強過關。

由Carol Revillon,Chanel攝影形象總監Eric Pfrunder,和Power Plate Institute總裁Stephane koen Vandenhoeck所共同出資興建的這座健身中心,充滿了香精油蠟燭,黑色皮革沙發和Karl Lagerfeld的原創攝影,但真正的健身器材,則不超過10台;而且這10台機器還都是同一種:由Power Plate集團研發出的「Next Generation」健身器。它號稱擁有超強的抗老效果,你可以站著,躺著,坐著或是趴在這台機器上,但無論如何都是機器動不是你動。在2005年巴黎的美容博覽會當中,它還得到了「年度最佳美容機器」的美譽。10堂課300歐圓的價格不算太貴,搭配上一次指導不超過兩人的私人教練,與賞心悅目的私人更衣室,算是相當公道。你更可以額外指定包括消除橘皮,減重和雕塑曲線等的特殊療程。只是這樣沒有汗如雨下,也沒有氣喘吁吁的健身房,一群人在空曠的房間裡聽著安靜的音樂,還有什麼能比這更詭異的呢?

Power Plate Institute地址: 83 Avenue Niel, 75017 Par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