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06

David Mallet Salon



「大多數的時候,你總是跟那些15或16歲的女孩們一起工作;她們永遠那麼漂亮,以致於很難不讓她們看起來非常完美」David Mallet相當誠實說出髮型師的困擾。「但是在時尚世界裡的完美是很短暫的。我想要將我從時裝拍攝裡所學的技巧,應用在真實的生活裡。」於是當你走進他位於巴黎第二區的髮型沙龍,大片的落地窗和獨立的方形立鏡,就像是在服裝單元現場般的美麗;但這美麗可就不是虛幻的了。舉凡Isabelle Adjani,Emmanuelle Seigner,Emmanuelle Béart和Sophie Marceau,所有的著名法國女星,都跟他配合過封面的髮型;而如果想要擁有Numero或是VOGUE裡的誇張造型,David Mallet也能完美達成你的夢想。原籍澳洲的David Mallet,在長達20年的工作生涯之後,終於決定在今年開設自己的沙龍。「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如何讓美麗更持久的挑戰。」對消費者來說,這應該就是對我們荷包的挑戰吧!

David Mallet沙龍地址:
14 rue Notre Dames des Victoires, 75002 Par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