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06

IRIE New Parfum



一向以玩弄材質出名的日本前衛設計師Irie Wash,在近日內發表了第一組同名香氛,在巴黎地區引起廣大的迴響。要在巴黎闖出一片天,除了運氣之外,擁有品牌特色是最重要的特質。以「9點25分」,「15點10分」和「20點50分」為名,將不同時間裡所需要的不同香氛,區分成三個易攜帶使用的噴霧,怎能不佩服他們的精彩創意呢?每一瓶香氛裡,仍然可以嗅出傳統香水裡的前中後三味,所以簡單的來說,就像是一次買到三瓶香水那樣的划算。在早晨你需要來自南義大利地中海地區的新鮮檸檬香味;而到了下午,則以能夠提神的澳洲檀香為主要基調。最後到了晚上,濃郁的麝香和印度岩蘭草,讓人不由自主的散發性感魅力。另外Irie Wash也將一年分成6組,推出每兩個月更換一次的室內薰香。不分男女的中性訴求,加上攜帶方便等優點,也難怪迅速征服巴黎人的心了。

IRIE專賣店地址:
8 Rue du Pre aux Clercs 75007 Par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