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7

Celine avec Mika Ninagawa


事實上Celine這一季是好看了許多呀...比起前兩季的亂糟糟, 2007秋冬的兩件洋裝和頂上的帽子, 算是有好看到啦!

常看日本雜誌的人肯定都對Mika Ninagawa不陌生。長期為包括日本版費加洛,ELLE以及Nylon等雜誌擔任攝影,在她綺麗的影像背後,有著一股詭異之美。2007年可以說是她大豐收的一年:二月在柏林影展上發表自己的首部電影創作「Sakuran惡女花魁」,三月再與Celine創意總監Ivana Omazic合作,將她的圖像轉為時裝上的豐富色彩;四月在Colette,五月在東京伊勢丹百貨,都有她的攝影作品特展。一系列名為「Ivana for Mika」的系列商品,將在秋冬正式發售。包括羚羊皮草手提包,護照夾,甚至是室內拖鞋與絲巾都在合作的範圍裡。藝術與時尚,果然是相輔相成的最佳夥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