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07

La Reserve Paris: 10 Place du Trocadéro 75116 Paris


這飯店美歸美, 那價格真的是貴的離譜...不是每個人的last name都是Casiraghi或是Rothschild的呀?

由法國旅館集團La Reserve籌備多時的第一個巴黎據點「La Reserve Paris」,即將在6月初隆重揭幕。地點位在16區的Trocadero廣場上,號稱能一覽巴黎鐵塔的無敵美景,是這裡最吸引人的地方。但要入住這最新的時尚據點,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首先全棟建築的房間數量只有10間,每間都配有停車位和私人管家;由法籍室內設計師Remi Tessier所設計的清新風格,搭配起平面電視,DVD放映機和Wifi網路服務,能有幸住上幾晚可真是一大享受。「La Reserve Paris」甚至還能要求私人廚師到府烹調佳肴,堪稱是豪華旅館的新指標。從150平方呎的一房一廳,到300平方呎的四房兩廳,要價也從1,200歐元一個晚上,攀升到2,500歐元一晚的天價。不過從來巴黎就是個有錢能使鬼推磨的地方,所以想要在這花都享受宛如在家的親切與舒適,只好再加把勁多奮鬥個幾年了。

La Reserve Paris地址:
10 Place du Trocadéro 75116 Paris
電話: +33 (0)6 75 38 92 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