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7

Do you wear size 0?


說實話我不懂這裡所謂的「Size 0」,指的是UK size還是USA size呀?而且常常上衣,褲子和外套的Size都不一樣的嘛....而且我覺得我的結論說得很不錯呀?想瘦到死的人請加油,不想瘦的人請盡量享受美食,沒有誰該為誰的人生負上任何責任的.

對於光怪陸離的時尚圈和娛樂圈來說,實在很難辨別醜聞是會摧毀一個人,還是讓人重新達到事業的頂鋒;Michael Jackson的戀童癖新聞,讓這位超級巨星一蹶不振,但Kate Moss的古柯鹼事件,和Nicole Richie的厭食症事件,則反而讓兩人的聲勢日漸看漲。歐美媒體大肆宣揚的「Size 0」風潮,從最早被爆料Anna Wintour都穿Size 0開始,倫敦的維多利亞貝克漢,紐約的Mary-Kate Olsen,洛杉磯的Nichole Richie,每一個都瘦的見骨,比起前陣子時裝界讓過瘦模特兒登台工作,而成為眾矢之的的現象,這些celebrity影響力應該更大吧?但追根究底,給這些女明星時尚光環的,還不是媒體本身嗎?剛來台北開過演唱會的Olivia Newton John,女兒Chloe Lattanzi最近才公開對抗厭食症的心路歷程;而最新被媒體緊追不放的,則是握有Versace品牌50%股份的Allegra Versace-Beck,正在祕密進行厭食症治療的消息。Versace家族對於這項傳聞相當重視,還史無前例的由Donatella Versace與前夫Paul Beck共同召開記者會,澄清在義大利和英國媒體間流傳的不實消息。美國專欄作家Rebecca Johnson說:「衣服穿在瘦的人身上比較好看,這是一個事實。模特兒本來就該比一般人瘦,這是他們的定義;以往是如此,以後也永遠會是如此。」要瘦要胖說到底該負責的人是你自己,而不是媒體與明星們。看看Kelly Osbourne和歌手Pink吧!他們不穿0號的人生,不是也過的很精彩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