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06

About Isaac Reina



原籍巴塞隆納的Isaac Reina,在Hermes男裝設計師Veronique Nichanian旗下當了七年的助手之後,終於在今年正式成立了自己的配件品牌,並在巴黎的瑪黑區開設了第一家專賣店。「原本我希望是設計一系列男士的手袋,但實際上前來光顧的女性客層反而比較多。」設計師本人相當親切的介紹起他的風格。「黑色和紅棕色是目前僅有的顏色,也許未來會有白色的系列也說不定。」極簡而實用是他一貫的出發點;所有的產品從大到小,也是一貫的中性設計。目前在亞洲,只有日本的United Arrow才買的到;而從12月開始,在左岸的Le Bon Marche裡也可以發現他的蹤跡。

地址: 38 rue de Sevigne, 75003 Paris

4 comments:

  1. can you introduce Judy Blame...maybe it's not the hottest item now..but I like the stuff he made..thanks!!

    ReplyDelete
  2. As u wish....

    沒想到你還真的是活在80年代

    還懷念喬治男孩是吧?

    ReplyDelete
  3. 我似乎沒有懷念起喬治男孩

    他胖得驚人已經直逼陳今佩

    八零比起九零和現代

    它似乎只要看看瑪丹娜宛如處女的音樂錄影帶

    就可以嗨很久的年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