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7

Paul Smith: 3 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e, 75008 Paris


有些Style百看不膩, 例如CHANEL的假珍珠; 有些Style怎麼看就不是我那杯茶, 例如Paul Smith一成不變的小碎花.

巴黎與倫敦間的距離其實不遠, 所以當聽到Paul Smith在今年, 才正式於右岸開設第一家專賣店的消息時, 就不難發現巴黎的時裝市場, 其實相當缺乏世界觀。Paul Smith在亞洲的成功有目共睹,如今品牌將加速在歐美市場的開發,光是2006年,就先後在紐約和莫斯科開設了專賣店,這個月即將由Paul Smith本人親自揭幕的最新巴黎旗艦店,一網打盡了旗下所有系列。從主線的男女裝,到手袋和男女鞋履,都在這棟樓高兩層的店舖裡可以找到。保留原有大樓Hausmann式的建築風格,設計師也親自提供了室內設計的許多靈感:包括充滿創意傢飾的「curiosity shop」,販賣英文、法文小說以及攝影集的「the bookshop」,當然還有販賣男裝的「Copper Room」,以及陳列有品牌主線女裝的「White Room」。我不喜歡小花小草, 並不代表別人不能中意. 但他每年秀上衣服都一成不變, 看久了還是去喫茶嗑甜點來的實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