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

Paule Ka: 223 rue Saint Honoré, 75008 Paris


【Kim與Smith小姐勇敢做自己, 值得表揚】


每次看到又有人把Audrey Hepburn或是Grace Kelly當成靈感, 免不了又要在心裡翻上好幾個白眼.

難道世界上就沒有別種女人值得稱讚了嗎?那你要叫那些崇拜Lil'Kim或Anna Nicole Smith的人怎麼辦呢?位在Saint Honoré上新的Paule Ka專賣店, 即使請來Colette的室內設計師Arnaud Montigny作嫁, 時裝與店裝都一樣不吸引人. 說實話我不懂他們的定位到底在哪裡, 設計師Serge Cajfinger老愛談赫本或凱莉, 聽多了也實在沒什麼感覺.

說穿了Paule Ka就是打著法國女人的招牌, 東抄抄Celine西抄抄Prada, 但現在連Celine都走不出Michael Kors的陰影, 更別提這沒風格的Paule Ka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