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7

Gap in Paris


【左圖:好難看到“Lady“Harlech笑呀?想必她個人應該有後悔. 右圖: Pierre Hardy本尊也上廣告親自宣傳】


若要票選全世界最反美的都市,除了伊拉克之外,恐怕就要非法國莫屬了。Calvin Klein,Donna Karan這類帶有強烈美國色彩的設計師,在巴黎可說是全軍覆沒之外,就連麥當勞這類的速食文化,長久以來也很難攻佔以美食聞名的法國。不過就在過去一年裡,情勢有著戲劇化的轉變:先是街頭巷尾的Starbucks一間間的開幕,接著包括Brooks Brothers,Tommy Hilfiger等美式經典時裝,紛紛以強大的廣告,加上澎湃的派對,試圖一舉攻下這時尚之都;就連Gap這美國到不能再美國的牌子,也以「Classics Redefined」為主題,請來法國版VOGUE的時裝顧問Marie Amelie Sauve,和Pierre Hardy來操刀這全新一季的設計。就連Karl的影子Amanda Harlech都能登上廣告做宣傳,足見Gap有多麼想討歐洲人歡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