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6

Mango Fashion Award


【這海報算有用心,無奈結果有點小遜】


台灣想紅的人,快出來為國爭光呀!

與新銳設計師合作,有時還不如自己發掘新銳來的實際。平價西班牙時裝品牌Mango,宣佈了一項獎金高達30萬歐元的時裝比賽,並與歐洲最知名的五所時裝學校:巴黎的IFM,倫敦的St Martins,米蘭的Marangoni服裝設計學院,安特衛普的皇家藝術學院,以及巴塞隆納的Disseny高等藝術學院共同合辦,旨在提供全世界對於時裝設計有理想的年輕人,一個創業的機會。只要是未滿35歲,並且從未從事過商業時裝設計的人,都可以在2007年2月2號以前,將自己的作品寄到西班牙Mango總部。被選上的10位設計師,將會獲得1萬8千歐元的材料補助,最後9月初在巴塞隆納進行決選。若得了獎別忘了第一個專訪要留給我唷!

【點我去Mango為國爭光】

3 comments:

  1. "Courtney Love by Hedi Slimane"

    去查一下這個東西嗎....這兩人真有趣

    ReplyDelete
  2. 你好,
    你的網站放在我的最愛有段時間了,
    今天我無意又點選進來,
    起先吸引到我的是一些攝影作品.
    後來才一篇篇文章仔細閱讀!

    我想你應該是位很專職寫有關時尚的人,
    很高興在異鄉遇見你
    也希望你能對我的作品有所批評指教~
    謝謝


    cephas

    ReplyDelete
  3. Hey, 你在倫敦是吧?

    照片頂有趣的呀, 應該也是個有想法的年輕人吧.

    有緣來巴黎找我玩嘍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