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7

Dries Van Noten: 7 Quai Malaquais, 75006 Paris


說實話比利時六人行當中,我從來沒有喜歡過的就是Dries Van Noten。以前年輕不懂,總覺得MMM或是Ann的名字好難念,東西好難穿,這才是與眾不同。現在老了反而喜歡能夠把Versace,或是Azzaro那種鑲鑽禮服穿的很美的人。簡單來說披披掛掛要有型真的不難,但能穿上豹紋風衣外套,或是白色Roger Vivier高跟鞋還不覺俗氣的人,才是真的我的最愛。

常聽到有人覺得靠近羅浮宮的Pont des Arts藝術橋,是巴黎最美麗的一條橋;在夏日的晚上常有許多的學生聚集在此,席地而坐就像是露天派對般的熱鬧。Dries Van Noten首間的巴黎專賣店,就位在Pont des Arts左岸的位置。前身是一家老書店,這棟保存完好的17世紀建築,在品牌精心策劃下,搖身一變成為了巴黎最新的時髦去處。如同Dries Van Noten在安特衛普的據點「Het Modepaleis」,在保存原有的建築風貌之餘,更加入了細緻的時尚精神。包括比利時畫家Marc Mendelson在1950年代的油畫作品,19世紀的日本黑漆器壁櫥,或是法國知名室內設計師Charles de Beistegui所設計的桌子等等,也為這家專賣店添加了些許的人文風格。

新聞稿上寫的天花亂墜,我還是連進都沒有進去過。不過那位置確實真的很不錯,喜歡他的人不妨一試。

Dries Van Noten專賣店地址: 7 Quai Malaquais, 75006 Paris
電話: +33 1 44 27 00 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