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7

Helmut Lang Is Back (or Dead?)


我三申五令的說我愛Barneys, 你看現在又有另一個證明: 最新的Helmut Lang系列時裝,即日起在全美境內的Barneys都可以買的到。Habitual夫妻檔Michael與Nicole Colovos去年向WWD拍胸脯保證會遵守品牌精神,現在倒是接受市場考驗的時候了。

但不免還是有些傷感,這重新出發的Helmut Lang,走的是中價位設計師副牌路線,我想來想去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就像Halston死了就是死了,重作時裝放在巴黎的Paul & Joe裡面賣,我實在不懂想要賣給誰。54俱樂部早就關了呀?!

【點我去Helmut Lang看最新時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