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07

L'oevure noire de Kilian Hennessy


有人說香水是現在精品賺錢的金雞母,價格便宜加上不分年齡種族都能使用的特性,讓所有人都躍躍欲試。薄利多銷固然是方法之一,但尊貴如Hennessy軒尼詩品牌第三代傳人Kilian Hennessy,一出手當然朝金字塔頂端開刀。最新由他一手策劃的香芬品牌「By Kilian」,首波推出6款不同氣味的「L'oevure noire黑色傑作」系列,要價便從100歐元到2,500歐元不等,讓人瞠目結舌的想一探究竟。「我的目標,是創造初一款擁有引誘和保護雙重力量的香氛。」聽起來很玄,就連名字也讓人摸不著頭緒︰Pain系列的「Liaisons Dangereuses」與「Cruel Intentions」,Pleasure系列的「A taste of Heaven」與「Straight to heaven」,和Love系列的「Love」與「Beyond Love」,擺脫傳統對於前中後味的敘述,用更為寫意的方式,直接吸引消費者前去專櫃聞個分明。如果人在紐約的Bergdorf Goodman,或是巴黎的Printemps Haussmann百貨,可千萬別忘了前去親身體驗一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