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0

All eyes on Tonne Goodman


美國版VOGUE會有今日的成功, 當然不會是Mrs. Wintour一人的功勞. 永遠稚氣並且願意讓步的Grace Coddington, 和掛名Fashion Director的Tonne Goodman, 是我最喜歡的兩位時裝編輯之一.

多年來我有意或無意的參考著Tonne Goodman的look, 齊長髮及肩, 西裝外套, 襯衫和西裝褲, 加上平底低跟麂皮鞋, 永遠的黑白灰. 今年她在CFDA裡得到具有紀念價值的Eleanor Lambert Award, 可說是職業生涯裡的一波高潮.

最後我想說的是, Sally Singer去了T Magazine, 以後Vogue前面的News page還會那麼嚴謹嗎? Stefano Tonchi手中的W, 沒有了Alex White還能看嗎?

3 comments:

  1. 還好ALEX WHITE還在! 不得不說TONCHI真的搞的挺不怎樣的

    ReplyDelete
  2. 我個人默默賭她一定會走 應該只是時間問題 哈

    ReplyDelete
  3. White雖然還在 但Tonchi上任後銷售成績只有原本的八成
    可是我覺得就文筆而言還不錯啊 怎麼會有這樣的落差?
    editorials夠不夠刺激好像也變成是決定銷售的主角
    大家都愛看圖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