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7

In Ritz



來了巴黎快兩年, 澎湃的地方也去過了不少. 唯獨Ritz遲遲沒有機會一探究竟. 其實也不過是推開大門走進去罷了, 但總覺得如果沒有穿上Oscar de la Renta的澎澎裙,或是Chanel的套裝, 就少了那麼一點氣勢. 飯吃不起又不想像遊客般惹人嫌,所以我和Ritz就一直這麼無緣下去.

接下大陸模特兒翻譯的工作之後, 每天東奔西跑的實在累得緊, 某天突然在工作單上看到下一個casting的地點居然是Ritz. 心想哪個人這麼闊能包下Ritz的套房作面試, 結果原來是Jasmine di Milo呀!心想看不到CamilLa Al Fayed, 看看她妹妹也是不錯.

踏進飯店的大廳果然像皇宮一樣, 順著二樓的旋轉梯往上走, 正對著凡登廣場的凱薩套房, 就是這位Jasmine小姐的Fitting Room. 模特兒蹲在地上休息的休息, 換鞋子的換鞋子, 其中另一位大陸模特兒M小姐, 還拿出香蕉來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吃. 坐在麗池酒店的旋轉梯上吃香蕉, 這也算是“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吧!

Fitting的時候香檳, 壽司, 水果, 小蛋糕等等一直送進房間來, 果然飯店是自己家開的就是不同凡響. Fitting的時候她很喜歡問身旁的人覺得怎麼樣, 那應聲蟲如我輩, 哪敢說其實不好看呢?最後她大概問膩了工作人員, 居然轉頭來問我的意見, 我很沒種, 成為了應聲蟲界的一員.


PS:
Jasmine di Milo的爸爸就是Mohamed Al Fayed, 他的兒子就是跟戴安娜一起出車禍死掉的那個. 哈洛德百貨以及麗池酒店, 都他家的物業. 她姐CamilLa Al Fayed是我的愛, 典型艷光四射的土蛋美女. 最後我有在秀上一賭真面孔, 黑色露底褲洋裝加上Christian Louboutin的Mary Jane, 果然是my cup of tea呀!至於我怎麼知道這麼多無聊的瑣事, 多看看Hello和Tatler你也能像我一樣無聊.

【點我看Jasmine di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