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7

Qeelin: 26 Galerie Montpensier, Jardin du Palais Royal, 75001


Qeelin開店自然張曼玉會來捧場, 她來捧場自然穿的也就是Balenciaga. 誰還能說時尚沒有公式可循呢?

以往只能在Colette找到的Qeelin珠寶,日前在巴黎的皇家花園Palais Royal裡,開設了品牌於歐洲的第一家旗艦店,也正式和古董衣巨擘Didier Ludot,香水界經典Serge Lutens當起了好鄰居。認識Qeelin當然是由於代言人張曼玉的力捧,而一連串以傳統中國圖相為發想的系列,也著實讓西方世界見識到來自華人的設計功力。墨黑與漆紅兩色所構成的室內空間,全部由巴黎設計公司Denote負責;雖然店面不大,但充分展現出奢華與私密性兼具的氣氛。包括由設計師陳瑞麟Dennis Chan所操刀的經典葫蘆Wulu,天地Tien Di和Bo Bo系列,以及最新的陰陽Yin Yang Bo Bo等珠寶創作,都可以在這裡一網打盡。

Qeelin地址:
26 Galerie Montpensier, Jardin du Palais Royal, 75001
電話: +33 (0)1 49 26 96 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