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9

About Eija-Liisa Ahtila


從即日起到3月30號止,來自芬蘭的影像大師Eija-Liisa Ahtila,正在巴黎的Jeu de Paume美術館,展出一系列作品。從1990年開始創作藝術影片以來,Eija-Liisa Ahtila一直在挑戰觀眾視覺經驗的極限,包括在2005年威尼斯雙年展的作品”The Hour of Prayer”, 或是2003年德國Kassel文件展裡,所展出的” The House”,都是為人熟知且津津樂道的作品。這次在巴黎Jeu de Paume美術館所舉辦的首度法國回顧展,除了將展出一系列珍貴的影像作品外,同時也會展出他為數眾多的攝影作品。

Jeu de Paume地址:
1 Place de la Concorde, 75008 Paris
電話:+331 47 03 12 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