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9

Me in Danziger Projects Gallery



好啦, 我必須要承認我把自己放在Carine Roitfeld有點低級, 但放眼這場展覽, 還有誰比我的臉更臭呢?

我不是第一次被Scott Schuman(a.k.a.The Sartorialist)拍到, 說穿了時裝週被他拍到也不值得多開心. 不覺得他拍到後來很像在交作業嗎?只要你穿的奇奇怪怪(不見得是chic), 就肯定會被拍到. 倒不如他自己的blog, 選上的人是有趣的多了.

這場他在紐約Danziger Projects Gallery的首次展覽, 將他歷年來的照片做了整理, 也沒什麼特別, 不過就是他選了我的照片, 當成展覽的一部份罷了(!!!). 我想我一輩子能與Roitfeld小姐同台演出的機會畢竟不多, 說什麼也要來紀念一下. 另外我想知道, 有沒有可能展覽完了後, 把這張照片連框一起拿回來呢?我想Schuman留著也是沒用, 我也不是明星, 發還本人好過拿去填海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blog貼出自己的照片, 既然沒辦法找到Michael Thompson幫我拍張照, 那麼同一家經紀公司的也是不錯啦!

【點我去看展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