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07

About K Karl Lagerfeld


愛放炮的老先生Pierre Bergé曾經說Karl Lagerfeld是一個很好的Stylist, 但卻稱不上是一個偉大的Couturier. 他的論點是: 如果他真的能設計時裝, 為什麼Chanel和Fendi賣錢, 他自己的牌子卻一直做不起來呢?

這問題真是問的非常好. 我想Karl Lagerfeld這牌子之所以做不起來, 一方面是因為他雜務實在太多, 根本沒控管自己品牌的發展; 另一方面, 大家都想當有錢的Fendi闊太或是Chanel少婦, 卻很少人想當七老八十還瘦的要死, 戴副太陽眼鏡的怪卡爾呀!

去年底被Tommy Hilfiger集團合併的品牌Karl Lagerfeld,在今年三月巴黎女裝週期間,正式宣佈將於2007年秋天開始,推出名叫「K Karl Lagerfeld」的全新牛仔系列。時裝大師一出手果然不同凡響,大家對於剛上市的Karl Lagerfeld系列手都還沒摸著,他已經決定進軍年輕市場。欽點Notify設計師Maurice Ohayon作創意總監,Stephen Gan作視覺設計顧問,這個第一波將只在歐洲和加拿大地區販售的「K Karl Lagerfeld」,售價將從70歐元一件T恤,到450歐元的長外套不等。至於牛仔褲則是從120歐元到220歐元。其實這系列男女裝倒也不難想像,只要看看設計師本人日常的穿著,心裡應該就有個底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