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7

Véronique Leroy Pour 3 Suisses


上一秒鐘我才說再也不想買設計師的crossover, 一天到晚跨來跨去的煩不煩呀?下一秒鐘就發現: 好中意Véronique Leroy 替3 Suisses設計的這件連身短褲呀!

3 Suisses是法國的一家老牌郵購廠商, 我做夢也沒想到有一天會想要郵購, 一直以為只有在德州整天坐在電視前的肥阿婆, 才會想要擁有郵購目錄. Crossover就像冷凍食品一樣是窮人的好夥伴. 我要是有錢幹嘛不買新鮮的蔬菜呀?就是沒錢買不打折的Véronique Leroy, 才會想要去搶crossover嘛. 繼Proenza Schouler For Target後, 今年春天我已經想買第二個crossover作品了. 現在才三月呀?再買就跺小指!!!

【點我去買害人要斷指的Véronique Leroy Pour 3 Suiss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