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7

Chez CHANEL



「我渴望參與未來的每一個部份。」, Mademoiselle Chanel.

麗池酒店,凡登廣場,康朋街,關於香奈兒女士的傳奇故事,總在世界各地嚮往愛情和幸福的女人心中,不斷的被傳頌著。推開麗池酒店的旋轉門,踏進CoCo Chanel套房,一段關於女人與珠寶的動人旅程,就此展開。

18, Place Vendome
1932是香奈兒珠寶的永恆密碼,以彗星和鑽石兩大元素,在當年於Faubourg Saint-Honore展演廳上,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目光。10年前香奈兒高級珠寶部門正式成立,選址凡登廣場18號,讓這股對於鑽石的無限熱情,得以保存迄今。回到麗池酒店的CoCo Chanel套房,這個當年Mademoiselle Chanel的寓所,全新18件由鑽石和白金打造的頂級珠寶,選在巴黎高級訂製服時裝週期間,在這裡向世人公開,更是別具歷史意義。

在窗外就能看見凡登廣場著名石柱的CoCo Chanel套房裡,推開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自古董拍賣會場收購而來的原版1932年彗星鑽石項鍊。從過往經典裡找尋靈感,一向是CHANEL的品牌精神;由彗星延伸而來的「銀河Voie Lactee」,和「鑽石雨滴Pluie de Diamond」系列,以及取材自山茶花的「花線山茶花Fil de Camelia」,與最後的「山茶花變奏曲Camelia Imaginaire」系列,伴隨著古老留聲機裡傳來對香奈兒女士的種種記憶,盤旋迴盪在這充滿典故的富麗沙龍裡。彷彿Coco Chanel昔日與Misia Sert和Salvador Dali間的談笑風生;時光如同鑽石般,總是停留在記憶裡最美好的那一刻,不曾離開。

J12 Haute Joaillerie
為了慶祝凡登廣場18號香奈兒高級珠寶專賣店的重新開幕,同時讚揚香奈兒在工藝和技術上的不斷突破,全球限量12只的頂級J12全鑽腕錶,也在這次展出名單中。超過725顆總重達43克拉的純淨鑽石,讓J12腕錶換上了絕代風華的外衣。由製錶師Jacques Helleu所創造,將黑色精密陶瓷鑲嵌在腕錶上的每個整點,也再度讓香奈兒經典的黑與白元素,發揮到淋漓盡致。

參與未來創造未來,香奈兒與妳一起見證璀燦珠寶的美麗傳奇。

PS1: 大家數數看一篇新聞稿, 我得用掉多少其實意思一樣的形容詞。
PS2: 這是我第二次去麗池酒店工作了, 半夜一點離開前, 還在旋轉門口碰到國際紅星章小姐, 人家有夢工廠老闆做男友, 當然住的起Ritz. 這又印證了我凡事靠自己的宿命論. 不過靠自己也沒什麼不好, 總還比啥也不會淨會伸手好些.

【點我去看整組香奈兒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