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7

A magazine for boys with problems


第一次在書店裡看到這本「kaiserin」雜誌,就對下面的副標題「a magazine for boys with problems」發出會心一笑,身處在這個充滿problems的年代裡,誰敢說自己沒有任何problem呢?採取半年一次的發行方式,在這本不超過100頁的16開雜誌裡,充滿新銳攝影師,插畫家,甚至是作者和詩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同性戀意識是主題但不是母題,自由創作的精神才是「kaiserin」的發行宗旨。由在巴黎索邦大學修讀視覺藝術的Didier Fitan,和友人Arnaud-Pierre Fourtane共同創辦,目前在Palais de Tokyo和Kiliwatch等設計書店裡,都可以發現它的蹤跡。法文版本同時附上英文翻譯的方式,讓每一個想要了解在地巴黎生活的問題男孩,都找到了歸宿。(好啦好啦, 我承認是我的歸宿可以了吧)

【點我去看Kaiserin雜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