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

Christian Lacroix, Histoires de Mode


「這並不是一個回顧展,而是我用自己的觀點來分析時尚」,Christian Lacroix本人這麼說。為了紀念品牌旗下高級訂製服的20週年,在巴黎的裝置藝術美術館裡,一場名為「Christian Lacroix, Histoires de Mode」的大型時裝展,將在今年11月正式揭幕。超過400件的時裝,包括80件高級訂製服作品,以及設計師本人的創作手稿,都在這次展出的項目當中。20年來,Christian Lacroix一直秉持著對手工藝的要求,包括珍貴的緹花技法,斜紋軟呢織法以及刺繡和串珠等技藝,都是前來欣賞時不可錯過的細節。

Les Arts Decoratifs地址:
107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電話: +33 (0)1 42 25 49 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