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7

The Simpsons Go to Colette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佩服Colette了. 能夠讓現在呼風喚雨的兩位大師, 手牽手擺出如此滑稽的照片, 真的也只有他們才辦得到呀!仔細看他們的漫畫還交叉拿唷, 我好想知道這是誰的點子唷?又他們的鐵面公關們這回就不出手阻止了嗎?這合照真的沒有“時尚感“的呀...

漫畫主角辛普森家庭也能入駐時尚殿堂Colette?在劇中兒子霸子最愛的模特兒Linda Evangelista帶領下,天底下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八月號美國版的Bazaar雜誌,登出了一組由原版漫畫家Julius Preite手繪的「The Simpsons Go to Paris with Linda Evangelista」單元,描述辛普森一家由超級名模Linda,帶領前往巴黎血拼的搞笑經過,為即將上檔的電影造勢。這批珍貴的手稿送到巴黎做展覽,Colette更是有本事破天荒請來圖中設計師Marc Jacobs,Karl Lagerfeld與Albert Elbaz同台造勢,為這個經典漫畫寫下最時尚的一頁。現場同時義賣20個由不同藝術家製作的Bart Simpson公仔,全部所得將捐給紅十字會。不過早就全部賣光了, 所以說這年頭做善事也要快手快腳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