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7

Rock’n’Roll 39-59


從即日起到10月28號為止,在巴黎左岸的卡地亞藝術基金會Fondation Cartier pour l’art contemporain裡,正舉辦著緬懷美國搖滾樂黃金時期的「Rock’n’Roll 39-59」特展。包括當時流行的點唱機,拉風的敞篷跑車,甚至連錄音間都原原本本的複製進了展場;而搭配黑白紀錄片一起展出的貓王專屬吉他,應該足夠讓所有的Elvis迷們為之瘋狂。收錄有Elvis Presley,Chuck Berry和Carl Perkins等人原曲原唱的CD,以及432頁橫跨搖滾20年的專書,也一併同時間發行。在巴黎看到這麼多美式的東西實在有點奇怪, 但現場看來喜歡貓王的人, 其實也不少嘛!

卡地亞藝術基金會地址:
261 Boulevard Raspail 75014 Paris
電話: +33 1 42 18 56 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