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06

London is Back?



倫敦時裝週在近五年的乏人問津之後,2006年開始似乎有起死回生的趨勢。先是2月秋冬女裝週美國版VOGUE總編輯Anna Wintour「捨巴黎就倫敦」的消息,引起大家一陣討論;接著下來Emporio Armani決定本季移師倫敦作秀的消息曝光後,更像是替倫敦注上一劑時尚強心針。巴黎狂賣的品牌Noir,由Justin Thornton和Thea Bregazzi所共同設計的Preen,更換設計師後重返時裝天橋的Aquascutum,都是倫敦時裝週裡,最受編輯注目的新氣象。不過誰也比不上Marios Schwab,當Victoria Beckham穿著這位設計師的黑色低胸禮服,出現在9月初舉行的2007春夏紐約時裝週時,幾乎所有媒體都想知道,這件性感的禮服倒底從哪來的?

希臘和澳洲混血的設計師Marios Schwab,年紀才只有26歲。被倫敦媒體評論帶有Azzedine Alaia和Gianni Versace影子的她,從小在雅典長大;充滿野性和自然的童年生活,自然被大量的運用在時裝創作當中。2007年春夏,Marios Schwab以招牌的連身膝上禮服,為品牌豎立了更鮮明的形象。也許要不了幾年,McQueen和Galliano等人,就都會回老家辦秀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