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9

Helmut Lang, 「Alles Gleich Schwer」



「Alles Gleich Schwer」,翻成中文是「全部相等的重量」,聽起來就像Helmut Lang本人給人的感覺一般:全然藝術性的自溺。活過90年代的時裝人,誰又能忘情Helmut lang呢?他與Absoult Vodka合作舉辦的這場美術館級個人展覽,即使遙遠在德國的漢諾威地區,依舊受到廣泛的注目。「這場展覽的延續性在於,我想用一個適當的形式,內容與脈絡,來表達我認為重要的事。」Helmut Lang本人在給媒體的新聞稿裡這麼說。至於他所認為重要的事究竟是什麼,可能還得自己親自前往一趟德國才能明白。

PS: 可以誰行行好, 建議智障的日本Theory公司將這整個牌子收掉嗎? 我覺得在紐約肉品包裝區的專賣店, 和Barneys co-up裡的Helmut Lang, 怎麼看都是對原設計師的最大諷刺.

【點我去看展覽】


Kestnergesellschaft美術館地址:
Goseriede 11
30159 Hanover, Germany
電話: 0049 (0)5 11 70 12 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